> 文章列表 > 电子邮件包含的信息有哪些

电子邮件包含的信息有哪些

电子邮件包含的信息有哪些

电子邮件中所包含的信息()?

D A、FTP 文件传输协议,和电子邮件没关系 B、TELNET 用于Internet的远程登录 C、WWW 万维网,也就是常说的Internet D、电子邮件中的附件功能 常见的有POP和SMT。

什么是电子邮件?它有哪些优点呢?阅读答案_高三网

电子邮件是—种用电子手段提供信息交换的通信方式,是互联网应用最广的服务。通过网络的电子邮件系统,用户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价格(不管发送到哪里,都。

一般的电子邮箱地址有几部分组成?

电子邮件地址的主要由三部分组成。 第一部分“USER”代表用户信箱的帐号,支持字母和数字和下划线组成的组合,对于同一个邮件接收服务器来说,这个帐号必须是唯。

什么是电子邮箱?和普通的邮箱怎么区别?

电子邮件和邮箱的最大区别是:电子邮箱是邮箱的一种新的形式,邮箱包含电子邮箱。 邮箱分为两种:一是传统邮箱,二是电子邮箱。 传统邮箱泛指邮政机关设置... 电。

信息泄露内容有哪些?

1. 基本信息。包括姓名、性别、年龄、身份证号码、电话号码、Email地址及家庭住址等在内的个人基本信息,有时甚至会包括婚姻、信仰、职业、工作单位、收入、病。

互联网上电子邮件的传输协议有哪些?这些协议的用途是什么?

最著名的互联网的电子邮件传输协议,就是SMTP、POP3和IMAP了 SMTP 的全称是“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”,简单邮件传输协议。它是一组用于从源地址到目的。

怎样查看电子邮件的附件?

1:接收到包含附件的邮件,打开邮件后,在邮件正文的下方,可以看到邮件包含哪些附件。 可以对附件进行”下载“打开”“预览”以及“存网盘“的操作。 2:点击”。

英语翻译Thise-mail(includinganyattachments)maycontaininfo...

此邮件(包含所有附件)可能含有私人或机密或信息,或经合法授权.此邮件只给有在邮件收件人中的收件者,任何未经授权取得此邮件的人可能造成的损失都会。

信件和文章有什么不同之处?_作业帮

书信简述我国历史文化悠久,是有名的礼仪之邦,人们的社会产交往和思想感情交流,大多通过一定的礼仪形式和一定的文化活动方式来进行.在实际生活中,每。

电子邮件与139邮箱有何区别?

区别:电子邮箱是所有网络邮箱的一个总称。英文E-mail。139邮箱是中国移动公司出品的。电子邮箱包含139邮箱,是子集关系。 各家服务商有自己的服务名称品牌,139。

[db:随机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