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哪些邮箱可以注册

哪些邮箱可以注册

哪些邮箱可以注册

可以注册的邮箱哪个好?

注册邮箱无论个人使用还是办公使用,可以说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工具,而移动办公又是目前的上班族比较重视的一项,因此,选择邮箱时选择带有移动办公功能的是很重要...

比较好用的邮箱有什么?

个人感觉目前国内的邮箱服务新浪做的还是不错的。对于订阅邮件、垃圾邮件以及广告邮件的分类也比较准确。而且个人感觉新浪邮箱的... 微软公司提供的免费电子。

什么邮箱好注册?必须要手机号码吗?

主流免费邮箱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注册,而且不需要手机号码绑定。比如:网易邮箱,QQ邮箱,新浪邮箱,搜狐邮箱,微软邮箱。 电子邮箱(E-MAILBOX)是通过网络电子邮...

可以用数字开头注册的邮箱有那些?

现在国内的互联网公司邮箱基本上都可以用纯数字做账号。 1、腾讯公司qq邮箱,以qq号码作为邮箱账号,也可以绑定手机号码以手机号码作为邮箱账号,不管是qq号码还。

哪些邮箱注册不要手机号?-ZOL问答

大部分邮箱注册都要手机号验证了。 目前网易邮箱、TOM邮箱、outlook邮箱还可以不用手机号验证注册。 网易邮箱注册地址:reg.email.163.com/unireg/c。

手机号能申请什么邮箱?

可以申请163邮箱和189邮箱,但我目前主要使用189 邮箱,因为163邮箱的广告太多了,有点烦人。 而我用189邮箱登录账号的时候蛮方便的,不会太费时,只要输入手机。

steam要用什么邮箱注册?

steam没有限制邮箱类型注册,也就是说可以用任何类型的邮箱注册steam账号,比如QQ邮箱、163邮箱等等。使用163邮箱创建steam账号具体步骤如下: 2、点击加入steam。

Steam要用什么邮箱注册?

Steam注册的邮箱类型是没有限制的,什么邮箱都可以注册,具体的注册方法为: 1、打开steam官网,单击右上角的登录。 2、在跳转的界面中,单击加入steam。 3、... S。

如何申请除QQ以外的邮箱?

除了QQ以外,还有很多网站都有邮箱。 比如网易,搜狐,新浪等,也都是比较大的网站,邮箱也都有很长时间了。 申请方法:打开他们的官方网站,点邮箱,然后根据提...

开通支付宝一般用什么邮箱最好?

首选:雅虎邮箱。 雅虎是阿里旗下,淘宝支付宝也是,正好可以组合。次选:163网易邮箱 对垃圾电子@的拦截程度比较高! 其他:QQ邮箱 QQ是长挂的,可以随时得知动...

[db:随机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