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邮件能定时发送吗

邮件能定时发送吗

邮件能定时发送吗

如何实现每天定时发送邮件?

1、打开Outlook客户端,然后单击“新建电子邮件”以填写您需要发送的电子邮件。 2、填写完电子邮件内容后,单击“选项”选项卡下的“延迟发送”,进入邮件属性设。

请问如何设置定时发送邮件?

1、打开Outlook客户端,然后单击“新建电子邮件”以填写您需要发送的电子邮件。 2、填写完电子邮件内容后,单击“选项”选项卡下的“延迟发送”,进入邮件属性设。

电脑关闭后可以发送定时邮件吗?

选择定时发信时,其实信件已经提交到邮件服务器去定时进行了,与电脑本身没有什么关系了,所以关机后信件还是可以定时发出去的。 QQ邮箱设置定时发送邮件步骤。

如何给Outlook设置定时发送邮件?

给Outlook设置定时发送邮件的步骤如下: 1.打开Outlook客户端,然后点击“新建电子邮件”,填写自己需要发送的电子邮件信息。 2.填写完邮件内容后,点击“选项”。

QQ邮箱怎么发送定时邮件,QQ邮箱定时发送邮件方法?

1、登录QQ,点击上方的“邮件”图标; 2、在邮箱主页左上角点击“写信”功能; 3、填写“收件人”,编辑正文信息; 4、点击邮件左上方的“定时发送”功能; 5、...

邮箱里已经确定定时发送的文件现在能否更改它的发送时间?

那是服务器时间,不能修改的,即使修改本机时间也是没用的。现在QQ邮箱有定时发送,可以选择定时发送。延伸阅读:QQ邮箱发送定时邮件方法/步骤: 1:在电脑登录...

outlook定时邮件对方能看出来吗?

Outlook的定时邮件,对方是看不出来的。因为对方是收件人,他只能够收到你的邮件,并且也不知道你是定时发送的。只不过他会奇怪为什么每天都会收到相同或者类似。

手机qq邮箱怎么发送定时邮件?

1、手机qq邮箱暂时还不支持定时发送,您可以使用网页版邮箱发送定时邮件。 2、网页版邮箱发送定时邮件步骤如下: 点【写信】. 2.在【收信人】里写对方的E-MAIL。

QQ邮箱上面定时发送内容,收件人那显示吗?

不会显示。 当你选择定时发送之后,发件人那儿实际上显示的是收到邮件的时间,只是一般性在QQ邮箱中,邮件是即时到达的,即当你发送之后,邮件就会直接在对方的。

163邮箱定时邮件是什么?

定时邮件是指可以设置所需的时间对邮件的发送。 定时邮件是指可以设置所需的时间对邮件的发送。

[db:随机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