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文章列表 > 苹果怎么添加电子邮件

苹果怎么添加电子邮件

苹果怎么添加电子邮件

苹果iphone手机怎样添加设置邮箱?

2、在邮箱初始界面中选中你所拥有的邮箱账号(这里以outlook邮箱为例)。 3、完善账号密码信息。 4、获得所属邮箱的授权。 5、然后邮箱账号就添加完毕了。 拓展。

苹果手机如何下载电子邮件?

答:苹果手机下载电子邮件的方法如下: 1、首先打开我们的苹果手机,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并点击它。 2、进入之后,找到密码与账户并点击它。 3、进入。

苹果怎么绑定邮箱?

苹果手机上邮箱怎么绑定:1.前往苹果官网,我的AppleID页面,选择“管理我的AppleID”并登陆; 2.点击邮件地址右边的“编辑”点击之后输入想要更改的电子邮件地。

创建apple id的电子邮件怎么弄?

创建步骤如下: 1、首先注册apple ID的电子邮箱地址,用于注册APPLE ID,QQ邮箱也可以的! 2、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,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,在ap。

苹果iPhone怎样添加邮件账户?

1、找到手机中的邮件app; 2、打开邮件app,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邮箱,选择想要添加的邮箱; 3、选择并点击进入要添加的邮箱类型,填写所需要的资料; 4、填写完...

苹果电子邮件地址咋弄?

1、创建账号 使用浏览器打开AppleID账号管理页面,点击创建AppleID 2、填写地址 在申请AppleID页面中填写电子邮件地址,使用qq邮箱账号或者其他邮箱账号即可 操。

苹果手机iCloud电子邮件怎么弄?

以iPhone7手机为例,设置电子邮件的步骤如下: 1、打开设置,点击“账户与密码”选项: 2、进入账户与密码页面,选择“添加账户”选项: 3、进入添加账户页面,...

苹果自带邮箱怎么添加其他邮箱?

1、打开iPhone中的“设置”。 2、选择“邮件、通讯录、日历”点击这一栏。 3、进入页面后点击“添加账户。 4、进入页面后,将需要添加的邮箱信息填写上即可添。

苹果邮件怎么登陆?

1.当然是点击苹果手机自带的邮件APP,会出现已有的一些邮箱品牌。 2.点击其他,输入你的姓名、邮箱地址、邮箱密码、备注,然后下一步等待邮件同步即可。 3.需要...

苹果手机怎样创建icloud电子邮件?

以iPhone7手机为例,设置电子邮件的步骤如下: 1.打开设置,点击“账户与密码”选项: 2.进入账户与密码页面,选择“添加账户”选项: 3.进入添加账户页面,选择...

[db:随机url]